竹麻咪我本身就是個喜歡用影像記錄生活的人

有了跳寶貝美好的進入我們的生活後,拍照成了每天的必備

但總還是想找機會找專業人士為我們ㄧ家小三口來個美好拍拍✨✨

ㄧ直到有ㄧ天無意間瞧見了這張照片⋯⋯

image.jpg

整個驚艷極了😍😍立刻搜尋這是哪家專業?才發現原來是近幾年極負盛名的"點點寶寶團拍"

真是太可愛了啦!但再進ㄧ步細察發現⋯⋯得自己找到10組寶寶😨當下就是失望而已😭😭

想不到⋯⋯我的渴望被救援了😆

親愛的mini王,我的麻吉,也有個可愛寶貝小草莓👶💖 她ㄧ提議,我立馬答應👍

終於來到這美好的ㄧ天

謝謝團拍團隊能體恤明扒皮要工作,讓我們能優先拍全家福照😘😍

攝影師在開拍前先問我跳寶是個什麼性格的寶寶,跳寶基本是個遇陌生人會臉臭臭嚴肅的寶貝

但攝影師真的敲~有魔力的👍😍

跳寶不到5分鐘就完全被掌握了,還會笑笑呢!

image.jpg 


接著我們的重頭戲上場囉!


攝影團隊在拍攝前還是簡單又明確教導麻咪趴皮們如何讓寶寶們能快速進入拍攝狀況

真是打從心理佩服又崇拜攝影團隊合作的快狠準,讓每組照片都在3分鐘內就呈現出來

image.jpgimage.jpgimage.jpgimage.jpgimage.jpgimage.jpgimage.jpg

開心團拍後,就是家族和寶寶獨秀時刻

順序是以簽到順序來拍,真聰明👏

等待時刻就讓寶寶們聯誼的時間👏小小草莓與跳寶寶image.jpg

我與跳兒的合照,讓麻咪好感動😂image.jpg

能剛好選在跳兒剛會站的時刻留影,真的,好值得😍😍IMG_3647.JPGIMG_3646.JPGIMG_3645.JPGIMG_3644.JPGIMG_3642.JPG

謝謝點點寶貝提供這麼美好的方案讓麻咪我夢想中的首次專業家庭拍拍好開心呀😆😍😍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